三岛kui

我喜欢穿粉色

【俞晓旸时光】说不出口的事

  #其实早就写好了,账号丢了…

  

  现代人不愿意结婚,时常把结婚妖魔化。据说这完全是错的,因为妖魔远没有婚姻可怕。

  做别人老婆是件苦差事,做喜欢的人的老婆更是难受。

  时光笨的可以,上学下棋都没动过谈恋爱的心思,偏偏结了婚,就喜欢得不得了。他喜欢的人是业界的顶峰,他却不是靠棋艺和对方产生联系的。

  小时候把他儿子下哭,那时候确实爽,想他时光也是天纵奇才,俞晓旸的儿子也不过如此。结果见了俞晓旸本人,哭的就成他了。

  几手之内逼的他眼泪啪塔啪塔的掉,对面的成年人却纹丝不动。他哭着落荒而逃,俞晓旸的气场还是不动如山。

  几年里少年长成,娇嫩的橙花香灌注Omega出色的吸引力。俞晓旸其实对他已经失去很多印象。

  却鬼使神差的和他下了新初段赛。

  漂亮的少年手指白皙,执黑的手步步为营。俞晓旸给他应有的尊重,两人下得酣畅淋漓十分尽兴。

  赛后俞晓旸握着他的手,提了一句自己的儿子俞亮明年也要回国,希望他能在棋坛上多做引领。

  这样的客套话俞晓旸平时是不会多说的,只不过时光那时鼻尖上的汗珠看起来实在可爱,因思考而疲累的脸上飘起红霞。

  有十分秀色。

  妻子走了很多年,独子也尚不在身边。俞晓旸的独身生活过得严谨而寡淡。不愿给自己留下喘息的余地,也是不想面对空无一人的宅院。

  病重之时他才想到,他是因着欲念才受了病痛。

  他贪得无厌,妄图涿饮那美妙的鲜嫩。葡萄柚的香甜终日里入他梦来,连黑白的棋子仿佛也成了他的模样。

  他还未有更多思考,已经有人替他下定决心。

  俞老师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Omega而已,与一国棋坛的荣誉相比,这简直是沧海一粟的请求。

  时光连人带铺盖的进了俞晓旸的世界,两个人都觉得这是不可言说的喜悦。

  时光从小喜欢他,喜欢到堪称有病的程度。单是喜欢时谁能拦得住呢,他怎么想得到自己有朝一日真能成为他老婆呢?

  喜欢要只是喜欢,那尚且还惹不出大事。可婚结了,那就有点不太一样。

  时光在国内年少成名,大大小小的比赛和商业活动就等着他定段。第一年他忙的手足无措,成年人的游刃有余顺手就能帮他打理好一切。

  抑制剂的分量,发情期的日期,选什么样的领子的衣服才能遮住标记和抑制贴。这些本身是Omega自己要操心的事,俞晓旸依然会一点一点教他,并且时时关照他。

  这些大概是上任夫人留下的习惯吧。时光难以控制的生出些自卑的情绪。他年纪小,很多事不稳重,对于婚姻充满恐惧,至今也不愿意真正履行妻子的责任。

  可俞老师就像天空一样包容着他这只无措的雏鸟。

  落在后颈上恰到好处的标记,和事后温柔抚慰的轻吻。

  爱意如无边野火蔓延,勾的两个人的信息素也缠在一起。

  被人抱到床上时,时光流了一滴眼泪。

  他想自己还是只做自己该做的事好了。

  毕竟俞亮也要回来了,有了儿子陪伴,还要年轻的妻子做什么呢?

评论(1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